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数据线上填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4/8 阅读:次)

各位老师:为切实推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综合效益评价的通知》和校资产管理处的部署,现开展单价10万元以上(含)仪器设备使用数据线上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纳入评价范围的大型仪器设备是指完全或主要利用财政资金或国有资本出资购置、单台(套)价值在10万元(含)以上、入库时间在2020年12月31日前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填报数据时间为2020年度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情况。

二、填报流程

1.登录平台查看设备信息。登录“实验室安全与资源空间”平台(https://lab.zjgsu.edu.cn),查看“大仪设备管理”模块中“设备信息”情况。账号密码与IN平台的一致(初始账号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设备信息”中有设备信息,说明名下有设备需要填报数据;若无,则当前综合评价工作无需填报。

2.首先确认设备信息。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需确认设备信息,包括实际使用人、使用部门、存放场地、使用状态等。如需使用人变更,可直接点击“变更”。资产变更前需与相关人员沟通和确认,资产变更中的大型仪器设备将无法开展数据填报工作。

3.设备数据。点击“综合上报”,填写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状态、运行机时、对外服务机时、对外服务收入以及主要成效案例等信息,填报数据需客观真实、科学合理。其中“运行机时”主要参照政府物联网传感器反馈和仪器设备使用台账记录情况填写;“主要成效案例”为加分项,用于优秀机组评价,文字概述主要效益,如标志性成果、项目、社会服务等,须提供电子版佐证材料。

4.联络员审核。学院大型仪器联络员承担政策宣讲、工作督促和数据审核等相关工作,需在当前综合评价工作截止时间前,协助本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并将数据初审后,提交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审核。

三、其他事项

请各位师生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综合效益评价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填报工作。评价结果将作为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审核、各级财政资金安排、部门设备购置与更新的重要依据

本次线上填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联系人:靳程,电话:28877388。

                                                                                              实验管理室

                                                                                                   2021.04.08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 2021/4/12
下一条: 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学术诚信大会 2021/3/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