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抗击疫情不放松,食品安全在心中 ——携阳小队开展线上知识竞赛
( 发布日期:2021/7/10 阅读:次)

疫情尚存,风险犹在,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疫意识,促进学生更加了解合理的防疫知识,202178日上午9点,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携阳小队展开了以“抗击疫情不放松,食品安全在心中”为主题的线上防疫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线上问卷形式参与答题,问卷由2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和20道判断题组成,限时30分钟,题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注意事项、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设置。学生通过答题,了解疫情防控政策,掌握科普知识,提高预防能力,甄别网络不实言论。

本次竞赛比的是选手们的效率和速度。比赛中,选手们在保证正确率高的情况下快速答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最终,管邱玥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孙宇帆、禹宸二人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胡欣云、范思琪、周莲三人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防疫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他们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同时还提醒着大家在疫情期间要重视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相信只要我们都重视食品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定能迎来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文:徐思甜、管邱玥

2.jpg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疫情防控正当时,食品安全不放松 ——携阳小队实践团微生物检测 2021/7/14
下一条: 我院2021级新生班助名单公示 2021/7/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