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关于组织我院研究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5/29 阅读:次)

暑期社会实践一直是大学生暑假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既锻炼自我,又服务了社会,在服务社会的同时认识社会。我院研究生一直以来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为了进一步规范今年的实践工作,特发此通知,具体如下:

一、参与方式

研究可以选择自组队或者参与本科生的实践队伍,如果自行组队可填写团队申报书,如果选择参与本科生的实践队伍,请填写报名表。

请班级团支书将团队申报书或者报名表在6月1日前发送到团委邮箱(spxyftw2010@126.com)

二、资格审核

对于上报的名单,团委将组织人员进行审核,主要考虑研究生平时的表现以及其在暑假期间的时间安排,并将信息反馈给班级团支书。

三、双向选择

    学院团队将通过一定的方式,组织实践团队和研究生进行双向选择,最终确定参加实践的研究生名单,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四、考核评优

 实践结束之后,参与实践的研究生需填写《暑期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并可参加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的评审,评审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展示。

附件1:社会实践团队申报表.doc

附件2:社会实践报名表(研究生).doc

                                        共青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3年5月28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申报“调研浙江”暨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调查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3/5/31
下一条: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纳新通知 2012/9/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