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9/30 阅读:次)
 

各实验室、全体师生: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师生人身财产安分,请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请各实验室安排自查自检工作,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应立即整改,尽快消除隐患,并对重点保护区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2. 假期里不开放的实验室应正常关闭水源、电源、气源和仪器设备等,并锁好门窗,以防溢水、漏电、爆炸事故的发生。

3. 假期里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应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进出入实验室的人员必须要登记,并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相关的操作规程,并做好安全预防工作。

4. 各实验室不得擅自外借他人使用,不得在实验室烹煮食物、严禁在实验室留宿、不得堆放大量杂物、不得从事与实验无关的事情。

5. 保持实验室整洁,实验室内不得存放大量危险化学试剂,应确保危险化学药品的安全存放,如有必要须将危险化学药品转存入危险品仓库。

请各实验室遵照通知要求执行。

学院实验室管理室

2014929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4/10/11
下一条: 关于发布学院实验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014/9/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