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狂人记”新生风采大赛顺利落幕
( 发布日期:2014/10/13 阅读:次)
 

1010日晚6:30,我院狂人记新生风采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共21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由D.style街舞社与院社联联合主办。比赛邀请了四位历届院十佳歌手担任评委,同时现场还有四十位大众评委一同为本次比赛打分。                                            

     王梦圆同学以一首动听的《IF I AREN'T GOT YOU》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现实力,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深情投入,有的展现了中国韵味,在座的观众都以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对选手的支持。最终以特别嘉宾的一首《你不知道的事》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并为决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1401班的陈慕容同学以《秋意浓》获得声乐组一等奖,食品1404班的徐可同学凭《林冲夜奔》获器乐组一等奖,舞蹈组一等奖颁给了食品1405班的黄文君同学,主持组第一名则是食品1404班的张家萌同学。

    新生风采大赛是我校一项传统赛事,融合了歌曲、器乐、舞蹈和主持元素并分成四个比赛板块,不同板块节目交叉进行,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发掘文艺方面的人才。这次新生风采大赛仅仅是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的开始,以后还有更广阔的舞台等着每一位新生去挑战。

                                                  

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   常原境  撰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青春,hey,we go”系列活动之彩虹跑活动火热进行 2014/10/30
下一条: 我院食安行动暑期实践队获校十佳团队 2014/10/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