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浙商大-白象骨汤研究中心成立
( 发布日期:2014/11/5 阅读:次)

11月4日,浙江工商大学与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浙商大-白象骨汤研究中心在教工路校区举行进行了揭牌仪式,学院院长韩剑众教授、党委书记顾振宇教授、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饶平凡教授、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刘真理、国际食品科学院前主席-印度食品科学研究所前所长prakash教授和福州大学刘树涛教授、倪莉教授等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饶平凡对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研究中心的支持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研究中心所做的不仅仅是如何将骨汤做到最好,并将其应用至整个食品科学领域,让食品科学真正解决食品营养问题。

刘真理表示,很荣幸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研究院合作,并希望研究中心能作出广大民众更喜爱的食物,衷心祝愿研究中心能为民解决更多食品科学上的问题。

浙商大-白象骨汤研究中心作为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创新中心校企协同合作的分中心之一,力求为解决食品营养问题而结出成果。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校参与承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一届年会 2014/11/6
下一条: 浙江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益明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2014/1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