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 > 社会服务
我院“五芳斋杯”大学生粽子创意大赛决赛顺利结束
( 发布日期:2014/5/17 阅读:次)

近日,第十届中国粽子文化节暨“五芳斋杯”大学生粽子创意大赛决赛(浙江工商大学站)在学院下沙大楼食品工艺学实验室举行。五芳斋品牌总监徐炜女士,五芳斋研发部主任陈昭贵先生,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粽子行业委员会评审专家倪嘉能先生及学院的顾振宇教授、孟岳成教授和江美都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我校10支入围队伍陆续将自己制作的粽子带到实验室,展现粽子外观包装的整体效果,参赛队伍在制作工艺与摆盘上下足了功夫,带给大家视觉上的享受。在队长的讲解下,各评委老师逐一品尝参赛的产品,通过询问原料的来源、处理方式等,最后通过陈述和答辩,评委老师对每支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比赛结果,袁颖同学制作的“鱼糜酸梅开胃粽”夺得第一名,徐丹艺小组制作的“美容养生粽系列——紫色魅惑、花信之年、朝阳粽”摘得第二名,戴维亚小组制作的“绿素臻”获得第三名。获奖作品还将在学校文化节举办期间展出。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与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也为我校与五芳斋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0
上一条: “甘其食杯”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4/7/14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与五芳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2/3/3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