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日期:2015/9/14 阅读:次)
 

912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院长韩剑众、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副院长顾青、副院长陈建设、党委书记副书记杨帅及4个专业系主任和多位资深专任教师共同出席开学典礼。

韩剑众首先对近400名新生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力和“工商融合”的办学特色及“精技术、善管理、承商道、求创新”的育人理念。希望通过大学生涯的锤炼,使自己成为有学问、有信仰、有良知、有责任的年青一代。

校西湖学者郑小林教授祝愿大家过一个丰富多彩又学有所成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学会做人做事,处理好互联网与现实的关系,并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的殷切期望。

优秀老生代表应化1201班彭雅梅提醒学弟学妹要热爱班集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食品1502班郑思同学对老师、学长学姐入学以后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将努力走好将来每一步。

顾振宇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勉励新一代大学生肩负起读书人的历史使命,以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为核心价值观,共同实现将学院建设成学生的成长乐园、教师的心灵家园、校友的梦中家园的美好愿景。

开学典礼由杨帅主持,新入学的280名本科生、103名硕士生和7名博士生,以及部分老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

开学典1122211礼.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夏凯同学参加“第四届国际醋酸菌会议”并获奖 2015/9/24
下一条: 陈忠秀教授获“浙江省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5/9/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