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15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结果揭晓
( 发布日期:2015/9/15 阅读:次)

 9月6日,我院团委于食品楼518顺利举行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现场评比活动,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评比邀请到了刘媛媛老师、金帅老师、以及各队伍代表作为评审。各队代表通过ppt向在场各位展示了本次暑期实践的丰硕成果。

 共十支队伍进入第二轮评比,最终关心流浪动物们的生活状态,关注流浪动物救助站的社联微尘小队以较高分数荣获第一,与食安办合作,针对食品安全问题在社区及乡宣传食安知识的携阳小队和“心心在益,声声不已”的甲乙初升小队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就此2015年食品学院暑期实践圆满落下帷幕。

                                                                              团委 范卓莹  撰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一粒米的狂欢 2015/10/26
下一条: 2015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5/7/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