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选拔组建2015级创新实验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9/17 阅读:次)

 

2015级食品类专业全体同学:

为做好卓越食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的实施工作,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实验班实施方案(试行)(浙商大教〔2013175号)》的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决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2015级本科食品类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组建创新实验班,具体选拔办法如下。

一、选拔对象

选拔对象限于2015级食品类学生(不包括3+2食品科学专业学生),共选拔35名同学。

二、报名条件

身心健康,积极进取,具有团队意识,高考英语、数学成绩均在105分以上(考生总分不是150分的按相应比例折算,下同),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

1.高考英语成绩超过120分或数学成绩超过120分者;

2.高考英语和数学成绩均超过110分者;

3.高中期间全国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或省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以上获得者;

4.高中期间以第一作者获得国家专利或公开发表专业论文者;

5.获得过省级及省级以上荣誉。

三、选拔程序选拔组织

1.报名:学生本人申请,填写《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级创新实验班选拔报名表》交至班级负责人,由班级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和汇总表交到学办249金老师处。

2.初审:学办根据报名条件初步审查,并汇总符合条件的学生信息,将汇总表报选拔领导小组。

3.面试: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面试。学生现场随机抽签确定顺序。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2分钟)和专家自由提问二部分内容。

4.录取:根据面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四、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15917 -19日;

2.公布参加面试名单:2015920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

1.学生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2.开办创新实验班是学院启动的一项重要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各班级要广泛发动,从各方面配合学院做好创新实验班学生的选拔工作。

3.如有疑问,请咨询吴老师,电话:28008912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9.16

食品学院创新实验班实施办法(试行).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实验班报名表.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级创新实验班选拔汇总表.xls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15/16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5/9/17
下一条: 2015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 2015/9/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