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感谢师恩,礼轻情深
( 发布日期:2015/11/27 阅读:次)

     20151125日上午9:0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食品学院烘培室制作鲜花饼,并将制作好的鲜花饼送予陈寿灿校长、金一斌书记以及兄弟学院的其他老师,并对这些为我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表达我们对他们的万分感恩和尊崇之情。

    烘焙时,大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烘焙过程中所需要的的原材料,然后进入了紧张快乐的鲜花饼制作。先揉面团,接着混合,并加入玫瑰酱,最后封口定型,放入烤箱。大家的欢笑声洋溢在这小小空间,让这个寒冷冬日里的烘培室充满了温暖与幸福。同时,玫瑰味的馥郁香气也从烘焙箱里传出,让每一个人的心头都充盈着难以道明的幸福与满足。当鲜花饼制作完成后,大家小心翼翼地把它们装到盒子里,然后包含着食品学院莘莘学子的感激之情的鲜花饼就被送到了各位老师手中。此次活动在收到礼物的老师们的微笑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院社联成员的协作能力,增进了各成员间的感情,也拉近了学院之间的相互联系,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感恩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懂得要心存感激的生活。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社联宣
分享到:0
上一条: 15级新生举行升国旗暨诚信考试教育仪式 2015/12/1
下一条: 一粒米的狂欢 2015/10/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