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 > 国际合作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考察组到访我院
( 发布日期:2016/4/8 阅读:次)

4月8日,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学术委员会主席Delia Rodriguez-Amaya,国际食品科技联盟执委、美国食品科技学会前主席、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Mary K. Schmidl, 东南亚食品农业科技食品科学技术部名誉教授M. Aman Wirakartakusumah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秘书长Judith Meech等到访我院,对我院申报食品工程专业国际认证进行了现场考察。

Rodriguez-Amaya一行听取了副院长陈建设关于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的介绍和专业国际认证工作的进展,会见了参与认证准备工作的相关教师,询问了有关培养方案、能力培养、课程设置及实践教学等相关问题,与该专业的部分任课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Rodriguez-Amaya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教学科研实验设施,走访了我院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娃哈哈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与企业顾问及我校校友进行了交流。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前主席、我校食品营养中心主任饶平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孟岳成等陪同考察。

IMG_16011111111.jpg

IMG_158222227.jpg

IMG_170333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陈建设教授参与制定国际食品标准 2016/4/12
下一条: 我校与英国利兹大学成立食品口腔加工联合实验室 2016/3/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