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 > 国际合作
我校与英国利兹大学成立食品口腔加工联合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16/3/29 阅读:次)

为加快推进我校的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国际著名高校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食品学科研究水平与国际接轨。浙江工商大学和利兹大学在食品口腔加工领域均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在国际上享有很好的声誉,为了更好地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经双方协商于3月28日成立了浙江工商大学-利兹大学食品口腔加工联合实验室(ZJGSU-University of  Leeds Joint Research Laboratory of Food Oral Processing),并以此为平台开展以下合作:科学研究项目的合作;联合组织研讨会和国际学术会议;联合申报并参与资助机构资助的研究或培训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在互惠的基础上开展研究生短期交流项目。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和利兹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学院院长Mike Morgan教授为联合实验室揭牌,苏为华还为Mike Morgan颁发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聘书,Mike Morgan与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韩剑众科研合作交流文本上签字。

 仪式后,Mike Morgan教授为食品学院师生作了题为“Agriculture, Food, Nutrition and Health, Where Next?”的“五洲讲坛”学术报告。

       科研处负责人、食品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QQ截图20160329104018.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考察组到访我院 2016/4/8
下一条: 日本国立东北大学教授塚本勝男做客我校“五洲讲坛” 2015/1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