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青春扬帆,筑梦七彩——记“为爱奔跑筑梦未来”彩虹跑活动
( 发布日期:2016/11/14 阅读:次)

 

红丝带,暖阳飘;七彩粉,身上涂;食安识,由心记;公益心,青春行。

      20161112日下午1316点,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志队主办的“为爱奔跑,筑梦未来”彩虹跑青春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展。冬日阳光静洒商大校园,近百名学子奔跑于校园,用自己的行动温暖冬日。本次活动累积公里数近500公里,最后都将兑换成爱心币捐赠给杭州市福利院的孩子们。   

1111.jpg

红丝带,暖阳飘。积极响应“三走”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近百名学子报名此次彩虹跑活动,冬日暖阳,鸽子广场、树人广场、飞翔门、综合楼、校训石、校友林、、凯旋门,红丝带随风飘扬。参与者们手系红丝带,在志愿者们引导下完成近4公里的路程,在商大校园留下青春足迹,点亮冬日。

 

2222.jpg

七彩粉,身上涂。在路线中,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志队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处设有七彩玉米淀粉点,参与者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粉末空中飘扬,青春笑容洋溢在校园各处,添色冬日。


 

3333.jpg


 

食安识,由心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志队的队员们精心准备三种食安游戏:食安知识答一答,相生相克选一选,健康食谱记一记。参与者们在志愿者们安排下积极参与游戏,学习食品安全知识。青春健康式,食品安全由心记,护航冬日。

4444.jpg


公益心,青春行。“为爱奔跑,筑梦未来”彩虹跑是一场公益性奔跑活动,每一个参与者的公里数都将成为爱心币,捐赠给杭州市福利院的孩子们。怀着公益之心的参与者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努力跑完全程,在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志队的队员们领跑下,将公益进行到底,将爱心接棒传递,温暖冬日。

55555.jpg


      至此,本次“为爱奔跑,筑梦未来”彩虹跑活动完美落幕。红丝带,暖阳飘;七彩粉,身上涂;食安识,由心记;公益心,青春行。青春扬帆,筑梦七彩,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志队一直在行动。

食品青志 叶焕烽 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三校三院”交流会在浙江工业大学圆满落幕 2016/11/28
下一条: 食品安全讲堂,惟愿你健康成长——记“健康讲堂”进杭州市下沙第一小学活动 2016/11/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