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食品学院关于申报2017年省级新苗人才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2/28 阅读:次)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详见附件)要求,现就我院2017年新苗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选择适合申报的项目进行申报:

纸质稿和电子稿缺任何一种,都视作自动放弃参选资格,且上交时间过期不候。

1、电子申报材料: 16号(下周五)下午1500点前将材料发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上交内容应包括:

1)项目汇总表电子版(附件4,根据申报类别填写相应表格,以“张三-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形式命名);

2)项目申报书电子版(附件123,根据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申报书,以“张三-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的形式命名)。

上述两份资料请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并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类别”的形式(如:张三-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命名文件夹。

2、纸质申报材料:16号(下周五)下午1400点—16:00点将材料交至食品楼249办公室科技中心处,上交内容包括:

1)项目汇总表纸质版(附件4,一式一份。)

2)项目申报书纸质版(附件123,根据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申报书。一式四份。)

二、申报对象:原则上为2016级本科和2015级本科生(不包括专升本),2016级研究生

三、因临近期末且时间较紧,本次评审将采取书面评审形式

四、其他说明:

1)每个项目均应有1名指导老师,团队指导老师由1-3人组成,指导老师须有中级以上职称。原则上每位指导老师以第一指导教师身份最多指导2个项目(包括2016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的项目)。

22017年毕业的学生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

3)已获得往年省新苗立项资格和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资格的项目不得再申请省新苗人才计划。

4)(研究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2015年/2016年校级创新立项项目及2016年校希望杯参赛项目优先。请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一定要在备注中说明。

5) 申报项目必须是学生原创作品,不得以教师项目充当学生作品申报。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看《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老师(28008913/660635),学生科技中心莫同学(17826852893/642893),包同学630106。

         附件1 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 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docx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上交汇总表.xls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通知.doc

 

 

 

   

       

                                                           食品学院学生科技领导小组

                                                     20161228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拟推荐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名单公示 2017/1/10
下一条: 关于申报食品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2016/12/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