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学院第九届生命科学竞赛赛前辅导会顺利进行
( 发布日期:2017/5/16 阅读:次)
       为让参加今年生命科学竞赛的团队对比赛有进一步的认识,2017516日中午,2017年生命科学竞赛赛前辅导会在食品楼257顺利进行。此次赛前辅导会由金帅老师主持,陆海霞老师,陈敏老师和宋达峰老师,为大家完整讲述了竞赛的各个方面。会议之初,陆海霞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生命科学竞赛的背景以及内容。然后,陈敏老师和宋达峰老师针对竞赛中需要提交的材料成果等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述。两个老师还结合了评分标准进行重点模块分析,让大家更能认识到这个竞赛涉及知识的广度、竞赛本身的严谨性以及竞争的激烈程度。

上一届获奖团队队长卢筠梦学姐也向参赛的三十二支团队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卢筠梦学姐讲述了她们队伍的竞赛技巧、人员分工、时间安排、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让参赛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竞赛辅导与交流,参赛团队对生命科学竞赛有了深刻的认识:生命科学竞赛是为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扩大科学视野,提高综合能力,促进生命科学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设置的综合性竞赛,想要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全组队员必须做好每一个部分。我们在此也祝愿三十二支团队能在浙江省及全国生命科学竞赛中力创辉煌,再获佳绩。

 

科技中心  许贤康  

分享到:0
上一条: 马踏飞燕,律动青春 2017/5/17
下一条: 再见!我的食品家人——“食品家谣-拾忆年华”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5/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