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蓝美股份2017年度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7/6/6 阅读:次)
 

浙江蓝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蓝莓产业,专业从事种苗培育、示范基地种植、果品深加工、销售与进出口业务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农业企业,总投资2.5亿人民币,是浙江省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公司以“打造中国蓝莓产业第一品牌”为发展目标,已于20156月完成股份制改造,计划三年内在A股上市。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获得行业和客户的好评,先后荣获2012年度浙江省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2013年被评为浙江省农业科技型企业;2014年蓝美股份成为中国蓝莓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美得来”牌蓝莓果干在中国第十一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和2013年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获得金奖;“美得来”牌蓝莓果汁在第六届中国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获得金奖;“美得来”牌蓝莓果酒在中国第十二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获得金奖,“美得来”牌蓝莓果酱在第七届中国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获得金奖;“美得来”牌蓝莓果酥在2014年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获得金奖。

在蓝美,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财富。公司不断为员工创造有趣又有挑战性的工作、轻松又愉悦的工作氛围、有针对性的培训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蓝美,无论您是前台行政人员、后勤服务人员,还是一线研发工程师、销售经理,我们都将和您一起努力,塑造您和公司共同的辉煌。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制程品控

负责生产过程中,对产品质量、生产过程的把控。

1.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毕业。2.男性优先。

研发人员

负责公司新品的研发以及已有产品的优化。

1.食品相关专业毕业。2.有研发经验者优先。

销售人员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

1.敢于挑战自己,对销售感兴趣。

生产人员

为公司储备干部,重点培养。

1.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毕业。2.做事认真负责,敢于创新,敢于挑战自己。

 

 

 

 

 

 

 

 

 

 

其他福利:五险、工作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住宿等

公司网址:http://www.medelley.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新阳光路20

招聘电话:0575-80720515  蒋小姐

简历投递: jiangsj@medelley.com

分享到:0
上一条: 宏胜集团招聘 2017/6/12
下一条: 凯爱瑞集团招聘启事 2017/5/3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