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口腔加工联合实验室_中文 > 实验室新闻
食品口腔加工实验室最近新闻
( 发布日期:2017/5/25 阅读:次)

中国科技部十三五计划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2017 年度重点专项之食品风味感官和喜好影响机制和中国风味地图构建课题顺利获批,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有关风味感知与喜好的口腔加工因素与心理物理学机制的研究工作将陆续展开。


Ana Carolina Mosca博士,已顺利完成她的博士后研究,并被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招聘录用。博后期间,Mosca博士从事食品口腔行为的研究,发表了5篇高质量的论文。


食品口腔加工研究室的首届硕士毕业生吕治宏和蔡慧芳两位同学,日前收到了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并同时成功获得中国政府CSC奖学金。


陈建设教授作为国际吞咽障碍者膳食标准化委员会成员荣获美国ASHA协会国际杰出成就奖。

ASAH outstanding award.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吞咽障碍者膳食质构标准(IDDSI)的临床应用研究新发现 2017/7/2
下一条: 开放式基金项目:辣味感知 2017/4/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