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中心
食品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系列支部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2/4 阅读:次)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将2017年11月定为“青年党员活动月”,组织各学生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为更透彻地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第三支部、第五支部和第七支部组织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校内外开展了多次宣讲活动,为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和新时代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携手后勤,共搭心桥”是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活动主题。他们为后勤人员的子女提供支教服务,利用食品安全的专业知识向小朋友们讲解健康饮食成分,教育他们如何分辨出不正规不健康的食品,并现场进行简单的实验测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身体力行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具有良好的实践意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第六支部通过对2017年度体育素质测试结果进行调研后发现,大学生群体普遍存在身体素质偏低、运动量不足等健康问题。针对这一问题,三个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爬山、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等趣味活动,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更多锻炼,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坚忍不拔的团队精神。

“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期许。“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更是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育人理念。此次“青春喜迎十九大”系列党员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自行确定主题,以党员为先锋带头组织,使同学们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学习乐趣,对高校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支部合照3.jpg

                                                                                                                                                              

                                                                                                                                                                撰稿人:叶星甜


分享到:0
上一条: 地铁有情——三支部党日活动 2018/4/9
下一条: 食品学院“家园”文化的思考与建设 2013/4/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