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2017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8/1/17 阅读:次)

1月17日上午,我院2017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研讨会在贝因美楼257会议室召开,校资产处处长楼燕芬、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校资产处实验管理科主管王莉、学院实验管理室人员及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吴遵义主持。

 

楼燕芬在致辞中说,实验室是高校开展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也是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必备场所,提升实验室建设内涵,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势在必行。同时,她对我院2017年度的实验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希望我院的实验室工作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吴遵义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和实验室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度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实验员崇云青老师、宋亦超老师分别就“做好实验室开放共享”、“提高大仪的服务效能”两个主题做了专题报告。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实验指导中的内容提升、形式创新;队伍建设中的服务水平、能力提升;安全管理中的安全措施、长效机制;实验文化中的内涵凝练、增强辐射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进行了思想碰撞,研讨氛围非常热烈。

 

最后,郑群雄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院实验室工作要紧密围学院中心工作,密切结合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将支部建设与实验室建设相结合,做到“长远谋划,整体推进,突出重点”,切实将学院实验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成功举办“牛轧糖、海绵面包DIY”美食制作活动 2018/1/17
下一条: 关于做好元旦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12/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