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掘地求声,余音未歇——记食品、环境、公管三院联合十佳歌手晚会
( 发布日期:2018/4/1 阅读:次)

2018年3月31日晚18:30,由食品、公管、环境三院联合举办的“掘地求声”十佳歌手比赛总决赛在流水广场终于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毕德亮老师、财会学院团委书记郭海洋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祝阳君老师、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豪老师、东语学院团委书记杨月燕老师、公管学院团委书记高仓健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丁汀老师、公管学院团委范宏民老师、公管学院团委兰丽平老师、环境学院李娜老师、环境学院耿晓鹏老师、环境辅导员陈闯老师、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食品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评委席就坐的有八零老师、周锴老师、杜航老师、龚涵玥老师。同时比赛还邀请了各个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文艺部部长参与此次盛宴。

伴随着动感的B-BOX响起,十佳总决赛也就顺利开始了。第一轮,三人一组的选手们分别通过《女儿情》、《对嘴》等歌既表现了自己的唱功又展现了集体团队协作能力。我院戚铭书同学一其不凡的实力成功晋级第三轮。第二轮采取两两PK形式,剩余选手们依次展示了各自超凡脱俗的清唱功底,部分选手也成功逆袭并进入最终的六强,而部分选手实力则稳如泰山如期进入第三轮。第三轮比赛则更是激烈,我院进入六强的便有四人,其中泮宇翔同学给我们带来了《推开世界的门》,优美的歌声配上波澜壮阔的背景;实力派选手楼钇秀则为我们倾情演绎了《孤雏》,并且在最后一轮中脱颖而出成为冠军;让许多歌手害怕对决的选手陈慕容则以一首《爱爱爱》荣获亚军;第一轮中优胜从而直接晋级第三轮的戚铭书演唱的则是一首广为人知的《关键词》,成为此次十佳歌手总决赛的季军。随着前三甲产生,本次十佳也完美收官。

这次比赛,在阵阵似波涛澎湃的掌声下,选手们都唱出了属于各自风格的歌曲,让大家聆听到了许多熟悉的陌生的歌曲,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同时还增强了三个学院之间的感情与交流,锻炼了各学院的组织能力,为以后的各种缤纷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人:倪慧瑶


initpintu_副本.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倾听心声,美丽人生——记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8/4/2
下一条: 学院社团活动重点立项圆满落幕 2018/3/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