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18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8/4/8 阅读:次)

3月29日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主办的2018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召开。恒顺醋业有限公司李信工程师,食品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浙江工商大学柯李晶老师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谢湖均老师主持。

谢湖均简单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历史、学科特色、平台建设和学生科技等相关情况。李信介绍了恒顺集团的发展历史、产品、荣誉以及前两届创新大赛的作品。柯李晶介绍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学会主办的一些创新大赛,详细介绍了此次创新大赛的日程安排,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创新实践的平台,鼓励开发具有市场前景和商业开发价值的创新产品,并支持我国食品科技院校对研发人才的培养。

本届大赛于20183月下旬正式启动,至11月结束。大赛着重于食醋类产品的创新,从兼具美味、健康和商业价值的角度出发,力求实现食醋相关产品的新突破。

12.jpg


23.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青春我的团,厉害我的国 2018/4/11
下一条: 拟推荐参评2017年度校级优团优干名单公示 2018/4/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