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寄双鲤·诉衷肠
( 发布日期:2018/5/1 阅读:次)

因为生活学习节奏越来越快,所有人都一眼望前,无暇停下来处理人际关系,但其实人际交流是很重要的。从前的日子过得慢,车马邮件都慢,那时的人们都有足够的时间来表达情感,那时的社会,比现在少了些戾气,多了些温度。为了在疾行中保留温暖,为了日后再相见不留遗憾,本次活动应运而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书写信件的方式,让大家能在快节奏中稍微休憩片刻,用写一封信的时间来重新激活自己的情感。瞬间从网络端的虚幻交流跃至现实的面对面谈心似乎有些天方夜谭,倒不如来一封信,让情感溶解在字里行间,重拾温暖。

2018417日上午十点许,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支部的同学们共同集合在流水广场。大家将场地布置完善,将活动需要用到的纸笔全部摆放好后,就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下课的同学们来参加活动。十一时许,同学们陆陆续续下课,精致的海报和浩大的声势吸引着同学们纷纷过来参加,场面一度十分火爆,活动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的不亦乐乎。至下午一点结束时,活动共收到信件一百余封,有校内的校外的,寄给同学的和老师的。下午工作人员将信件分好类,将校内的信件送交至收信人手上,将校外的信件贴好邮票投递至信箱。之后的几天工作人员采访了几个收信人,大家都觉得收到信时有一种久违的喜悦感和兴奋感。

本次活动收效甚好,共计收到信件百余封,除去几封地址写错无法送达,其余均在三天内送到了收信人手中。通过本次活动,作为工作人员的同学不仅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服务人员(现场引导、信件递送)所收获的来自服务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富有古典人文主义情怀的浪漫,参与活动的人员亦重拾与人交流的喜悦,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


分享到:0
上一条: 挖掘传统文化 彰显文化自信 2018/5/1
下一条: 恰同学少年之厉害了,我的党 2018/5/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