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柔软的国——记杭州剧院简弘亦演唱会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18/5/8 阅读:次)

       201855日,我院联合杭州剧院开展了简弘亦“柔软的国”巡回演唱会志愿活动。此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志愿活动,也是杭州剧院想要为志愿者们的辛勤奉献的回报福利性活动。也许说到“亦神”的名字,大家并不是很熟悉,大部分知道他的人也是把他当作是一个翻唱歌手,但他的歌里故事正是我们青春的模样,他用歌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我们的志愿者在观众未进场之前便各就其位,引导观众按号就坐,为演唱会的顺利开展奉献了绵薄的力量。引导和后场的协助工作在整个演唱会活动中,虽然显得微不足道,但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一抹抹红色,穿梭剧院各处,相信这将成为每一位观众心中温暖的存在。

 从开始观众三三两两的入场,到最后整个剧院座无虚席,不仅是简弘亦神乎其技的唱功魅力所致,也是我们每个志愿者无比高涨的热情所染。简弘亦酥骨的歌声和触动人心弦的故事是对志愿者最好的回报。

演唱会结束后,后台的工作人员给留到最后的观众们与简弘亦的团队进行了合影,为大家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亦神的到来驱散了夜雨杭城的寒意,大家在返程的地铁上还深深沉醉在歌声里,已是深夜,却不露疲倦。


图片1.png

撰稿:食品青志  钱颖






分享到:0
上一条: 丽水市团委书记来访我校 2018/5/9
下一条: 游览历史纪念馆,铭记五四精神风 2018/5/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