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英语口语就在唇畔——记一次英语班会
( 发布日期:2018/6/12 阅读:次)

为了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和提高英语口语的运用能力,67日晚上,食品1702班在班主任金帅的组织下于食品楼535举办了英语班会活动。

当日晚上,班长陈佳威全程用英语进行交流,组织“报时钟”小游戏,鼓励同学们用英语介绍自己的一段旅程。同学们积极参加,不仅在游戏中收获了欢乐、促进了彼此的友谊,也得到了在集体面前锻炼自己口语的机会。

在这愉悦的氛围中,班主任金帅也大显身手,用英文讲述了他在成都的游玩经历。其间妙语横生,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闪烁的星空下,同学们相聚在一间小小的教室,用异国的语言交流彼此有趣的经历,欢笑洋溢在每个角落。这次的英语班会,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更是让彼此了解到原来英语并不遥远,英语口语就在唇畔。

 宣传委员 邓子安


 

分享到:0
上一条: 茶林桑麻,安南未末 安南小队——赴绍兴贵门乡暑期社会实践 2018/9/4
下一条: 舌尖上的环球之旅(塞尔维亚)——记食品学院英语沙龙活动 2018/6/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