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第十五届年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6/22 阅读:次)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五届年会定于2018117-8日在青岛召开,会议期间将开展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与论坛、论文张贴与综合展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学生创意大赛颁奖等活动。前几届年会学院精心组织,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学院今年继续鼓励相关师生参会,积极参与会议论文集投稿,参与学生创新竞赛等活动。现对相关事宜进行如下说明:

 一、参会人员的说明

 1、教师

 学院承担向会议论文集投稿、作大会报告、领奖、或作为大会期间学生创新竞赛指导老师的参会教师的会议注册费、往返差旅费和食宿费。

 2、研究生和本科生

 (1)取得竞赛奖项、作大会报告、或大会期间参加学生创新竞赛的参会研究生,学院承担会议注册费、往返差旅费和食宿费。

 (2)向会议论文集投稿的参会研究生,学院承担会议注册费(通过向会议论文集投稿参会的研究生每位导师限1名)。

 (3)本科生:学院鼓励优秀本科生积极参与中国食品学会组织的各类专业创新竞赛,参会期间学生创新竞赛的本科生,学院承担参会议注册费、往返差旅费和食宿费。

 (4)其他参会人员费用自理。

 二、关于会议论文集投稿的说明

 1、会议征集2017 7 月以来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详见会议网页要求。

 2、论文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等问题需由导师认真审核后,方可投稿。

 3、请登录会议网页 http://am.cifst.org.cn 在线提交论文摘要。

 4、论文摘要征集截止期:2018 8 15日。

附件1:2018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年会通知(第一轮,正文).pdf

附件2:关于申报2018年中国食品科技学会科技奖的通知.pdf



                                                      学院办公室

2018年622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申报“西湖学者”拔尖人才培育对象的通知 2018/6/28
下一条: 关于申报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2018/6/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