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特别评审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9/15 阅读:次)

全院各班级: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及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处关于组织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特别评审活动的通知,现将我院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特别评审活动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名额

      2名(暂定,具体以学校分配指标为准)

      另:学校在总指标中,公开评选出3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特别评审活动),不占下达到学院的国家奖学金名额指标,并从中选拔推荐1人参加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活动。学校对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活动获得者(校、省)另行奖励。

      二、推荐条件

     (一)符合《浙江工商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18〕269号)申请基本条件。

     (二)专业成绩和基本项有一项或是两项都没有进入前10%,但均在前30%以内的参评学生,需上报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的详细证明材料。学术研究类或创新发明类证明材料需通过专家鉴定,并经过学校审查证实。具体查阅附件二《浙江工商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18〕269号)。

     (三)体质测试成绩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要求当年度成绩在良好(80分)及以上。

三、评审程序

     (一)学生申请

       学生登陆学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xsc.zjgsu.edu.cn/stumng/)申请,请于19日(下周三)下午16:00前完成申请。

       简单操作流程: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密码一般是身份证后六位)进入,选择奖助学金——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2017/2018学年申请——填写个人信息(学校浙江工商大学、系填写专业、政治面貌和学制请注意选择、必修课请填写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总门数、排名均参照去年素质评价,奖项日期填写XX年XX月,按照国家、省级、校级填写,不超过4项)——申请理由从思想、学习、科技、社会工作、活动等各方面进行阐述。

    (二)递交材料

      申请者请填写附件一《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审批表》,正反面自行打印一式三份,并请将个人所获得各种奖项和荣誉的证明材料打印一份(按国家、省、校级别排序),于19日(下周三)下午16:00前将纸质稿交至食品楼249办公室,电子稿发至spxyxb2008@126.com,逾期无效。

    (三)学院初评推荐

       学院对申请学生情况进行公开评审和评议,确定预推荐排序名单后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学院将从前2名同学中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2018年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活动。届时需要额外撰写事迹材料(另附),不得少于1000字。

    (四)学院对最终评定的的国家奖学金排序情况进行公示。

    (五)公开评选

      学校计划9月27日学校组织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大会,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特别推荐人选现场作自我展示和介绍(采用现场陈述、PPT等多种形式),时间不超过8分钟,专家评审组进行现场评选,提出3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

      不参加特别评选大会的国家奖学金候选者,将根据学校下达的指标,依序往上自行匹配。

    (六)学校公示

      通过公开差额评选提出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在学生处网站上公示,接受公开监督。

      四、评审要求

      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附件一  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二  浙商大学【2018】269号 关于修订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5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18/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9/17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18级新生及家长座谈会(慈溪)顺利召开 2018/8/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