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文明出行,杭城最美”交通知识竞赛
( 发布日期:2018/12/4 阅读:次)

2018121号“文明出行,杭城最美”交通竞赛于下午两点在中国计量大学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下沙高教园区、开发区文明办、下沙交警大队、中国计量大学主办。参与本次竞赛的学校有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经过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中国计量大学副校长葛洪良、杭州市交警支队下沙大队教导员帅昌林上台致辞,对本次竞赛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美好愿景。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你说我猜、抢答题、风险题。

比赛中,各个学校的比赛人员积极参与作答。第一组选手表现出色,给接下来的选手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商大学的选手们也不甘落后,紧追其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场上的氛围因时间的限定而变得更加激动人心。选手们并没有因此慌神,冷静思考,沉着应答,体现了各个学校学子优秀的心理素质及丰富的竞赛经验。接下来是主题演讲比赛,撼动心灵的音乐附和着演讲者沉稳浑厚的演讲语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最令人心情澎湃的当属你画我猜环节和抢答环节,各组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取得了极好的成绩。台下的亲友团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荣誉感,轮到本校选手作答时予以洪亮的掌声,以彰显本校强大的凝聚力。赛后又进行了2018年度优秀交通协勤队员及优秀交通志愿者颁奖典礼,表达了对他们辛苦工作的感谢。

八组选手竞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其进行评分。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中国计量大学荣获二等奖。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目的及意义在于对交通知识的普及,唤醒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意识,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号召广大学生做一个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自觉自省的高素质公民。畅通杭城道路,建中国最美杭城。同时它也增进了各大高校之间的深厚情谊,为日后更多的活动提供了便利之处。

                                                                                                                                                                         供稿人 童佩


1234.png


20181204100820432043.png


20181204100847724772.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知校史,行校训”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6
下一条: 甲乙剧社喜获2018年校级优秀社团、十佳社团活动等荣誉 2018/1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