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徽标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4/4 阅读:次)

 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英文名: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nsortium of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缩写IUCoFS&N(以下简称联盟),2016年,由浙江工商大学联合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高校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旨在汇聚国际专家与资源,共同应对食品安全与营养热点话题,推动联盟校际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文化沟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凝聚联盟多年来国际合作的成果,开拓国际化新视野,提升核心竞争力,展现联盟良好形象,突出联盟品牌与特色,特向社会征集联盟徽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19年4月4-17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二、投票时间:2019年4月18-23日。

 三、征集对象: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四、征集要求

 1、徽标应体现联盟在开展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展现联盟间各高校团结合作的形象,并具有深刻的内涵、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感。

 2、设计要紧扣“食品科学、安全、营养与人类健康”主题。

 3、图案和色彩的搭配庄重典雅、寓意深刻,视觉冲击力强,标志性强,适合于在多种场合和不同载体上使用,易于宣传和制作,力避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

 4、作品不得套用已有相关徽标创意,不得在设计图案中标注设计人的名称或其它相关标识信息。

 五、投稿办法

 1、徽标设计作品请统一使用A4纸(手工或电脑绘制皆可)绘制样稿。手工绘图须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电脑绘图须提供一份电子版样稿。

 2、电子稿发送至:lmwz_forum@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联盟徽标征集”。手绘作品及打印件直接交送浙江工商大学食品楼226室。

 联系人:许佩丽,0571-28008907,郭静璇, 0571-28008906

 3、所有方案均不退稿,请自留备份。

 六、奖励办法

 由学院组织师生及专家进行评审,并在院网公布评选结果。徽标征集设入围奖各5名,奖金各600元;采用奖1名,奖金人民币2400元,并颁发的荣誉证书;部分采用则根据内容多少奖励300-600元。

 七、知识产权及版权声明

 1、主办方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单位/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凡参加本次联盟徽标征集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4、 联盟办公室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盟背景介绍

 在全球一体化的背景下,各国高等院校间开展日益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浙江工商大学与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于2016年联合成立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旨在汇聚国际专家与资源,共同应对食品安全与营养热点话题。2016年,联盟组织召开“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2017年,组织召开“食品科学与营养食品工业论坛”;2018年,联盟吸纳了国际著名的日本的京都大学、加拿大的圭尔夫大学和美国的马萨诸塞大学三所大学为新成员,使得联盟更具文化和地理代表性,成为高水平的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交流平台,并组织召开“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青年科学家国际论坛”,期间,大学联盟首次亮相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年并在会上独立举办第三届东方食品国际会议-东方会技术专题2学术专场,来自联盟的专家围绕食品软物质与结构性质、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食品消化与营养、功能食品与食品功能性等研究领域做了报告,为国内行带来了食品科学与营养的新思维、新动态,成功展示了国际食品科学前沿研究,提升联盟在国内外食品科技界的知名度,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2019年,联盟拟组织召开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院长论坛。


 附: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征集作品登记表.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办公室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44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成立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9/5/16
下一条: 关于申报“西湖学者”拔尖人才培育对象的通知 2019/4/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