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立项工作通知
( 发布日期:2019/5/27 阅读:次)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参赛作品,校团委决定启动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091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以及毕业未满3年(20177月以后毕业生)已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的我校毕业生。

二、申报类别

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依据。

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3年的我校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创业实体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依据。

公益创业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书和实践成果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依据。

三、

1.项目申报阶段

请参加的同学将立项申报书(一式一份)于201963日下午4点前交至食品楼251电子版申报书(PDF格式)和汇总表(以“班级-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团委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跨学院项目,由项目第一申请人向其所在学院申报。指导老师可以是1-3人,不限制1人。

2.项目立项阶段(20196月中下旬)

竞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选题进行筛选立项,确定校级重点立项项目和一般立项项目。项目团队已注册成立企业的,可优先获得立项。申报立项课题数本年度不受限制。

3.项目培育阶段(20197-20199月)

各学院结合实际对立项作品进行必要的辅导和培训,指导学生团队充分开展社会调研,积极寻求政府、有关企业和科研机构的支持,进行公司注册、项目运营和推广等。

4.结题阶段(201910-11月)

根据“希望杯”结题规定,上交结题表格(结题表格另发)和证明材料进行结题。立项项目须凭参加学院竞赛的获奖证明方可结题。同时,竞赛组委会组织校外专家评定结题等级并择优给与资助。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立项工作通知.zip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4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9年三只松鼠杯、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初赛入围名单公示 2019/5/30
下一条: 关于我院2016年卓越食品人才结题暨17级卓越卓越人才中期检查的公示 2019/5/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