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我校校友华润万家首席运营官洪杰一行就超市食品安全问题专程拜访励建荣教授
( 发布日期:2009/2/19 阅读:次)

   2月18日,华润万家首席运营官(COO)洪杰、质量管理助理总监江红女士、华东区质量管理负责人董雅娟女士、华东区质量管理经理程迅一行专程拜访了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励建荣教授,并就超市现存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咨询和探讨。

    华润万家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品牌之一,2008年实现销售额638亿元,位居中国连锁超市第一位。截止2008年12月,在全国拥有门店2698家,员工人数达15万人。

    励建荣教授热忱接待了洪杰一行,并对华润方提出的超市食品安全、超市自由品牌建设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随后,双方就超市食品安全项目合作意向、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洪杰是我校89届毕业生。毕业后进入华润,历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主任、副经理、经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现任华润万家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标准字体 2009/2/19
下一条: OMP事件再次暴露出食品安全监查机制的缺陷 2009/2/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