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启动2020年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9/27 阅读:次)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浙商大教〔2015141)文件要求,现启动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1.申报时间为2019925日至20191022日。本次申报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一、二年级学生为主,三年级学生为辅。学院评审推荐时间为20191023日至20191031日。

2.每位学生只能申报主持一个项目(已主持2019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报)。作为项目组成员,同期参与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每位指导教师当年限指导3项。

3.学校鼓励学生跨学院组队申报。

4.作为参加各项竞赛(如挑战杯、AB类竞赛)的孵化项目优先立项,并推荐参加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5.重点项目经费:1200/项;一般项目经费:800/项。

二、具体步骤及要求

1.指导教师首次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教务系统教师工号。学生首次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2.学生根据校、院创新项目的申报精神,按网上申报的要求进行操作。各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少于2人,不超过5人。为保证创新项目的顺利进行,凡经学校立项的项目每2个月至少登录竞赛创新活动网一次,记录项目进展。

3.每个创新项目原则上需有1-2位指导教师,可由学生自主选择,学院审核。校级创新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含),指导教师应参与项目组方案的制订,指导学生开展创新活动,学院管理员应配合指导教师做好项目跟进、日志检查等相关工作。

4.申请创新项目的主持人和成员均需登录系统填写本人有效工商银行卡号、手机长号,否则不予立项。

5.各申报项目于20191015(星期二)2200点之前将《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1)的电子稿(以班级-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形式命名)发至spxyxskj@163.com纸质稿一式三份20191016(星期三)1400-15:30交至食品楼253办公室学院团委学生科技中心,联系人:陈同学(18358730060)。截止时间未上交完整的纸质稿和电子稿的团队,不予申报。
         6.
项目情况说明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本人书写,科技中心会在接收各项目说明时进行随机提问,了解负责人对项目的熟悉情况(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本人讲述)。如出现一问三不知的情况,科技中心有权拒绝接收项目文本。项目情况说明杜绝指导老师代劳现象。
         7.
具体报名流程请见附件1

如有疑问,请联系:金老师:28008914/678774;陈同学:18358730060.



另,请各学院项目申报人加入“浙商大2020校创交流群”,QQ群号为:776501574

 

 

附件1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学院工作网上操作流程图.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项目情况说明表.doc

  学生科级领导小组  

2019年927

分享到:0
上一条: 华为资助的大学生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竞赛校赛选拔赛公示 2019/9/29
下一条: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7/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