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研1801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暨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0/11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食研1801党支部于2019年10月8日在食品楼253室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暨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支部大会由组织委员喻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邹坚桥同志带头自我批评,向全体党员汇报履行职责、遵守党章党纪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随后,党员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参会的全体党员都按照党员标准,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诚实查摆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无论在学校、社会均以党员身份始终传递正能量,发挥模范榜样作用,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2.jpg3.jpg 

4.jpg5.jpg 

随后,支部进行了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本次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根据选举程序,全体党员经过认真酝酿,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三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即邹坚桥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喻姣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孟粉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

6.jpg 

相信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食研1801党支部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取得好成绩!



食研1801党支部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9年10月入党申请人名单公示 2019/10/19
下一条: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议 2019/10/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