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筑和谐社区 ——记应化1702班班级青志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8 阅读:次)
      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11月1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应化1702班于云滨社区开展了“筑和谐社区”班级青志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了三组,负责不同幢店面。每组的队长负责和店主进行沟通讲解小队的来意;一名队员给店员讲解消防和垃圾分类知识,给店家发放海报和安全知识手册;一名队员负责检查各店铺的消防栓,提醒店家消防栓一米内不能摆放杂物,检查灭火器压力是否充足;一名队员负责给店家登记承诺书。

      在巡查过程中,有些店家的消防栓附近摆放杂物或年久失修,在组员的提醒下承诺改正并修复消防栓,态度积极。在回去的路上我们还将剩余的安全知识手册发放给路人。

      本次班级青志活动,构筑和谐社区,为社区和店家树立消防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9999.jpg

                                                                                                                                             文:王天浓
                                                                                                                                             图:王天浓



分享到:0
上一条: 何以知天下,曰:以食知之——记出蓝食品学会“餐桌保卫战”活动 2019/11/19
下一条: 一纸书信——温暖你的世界 ——记11.14为丽江留守儿童写明信片志愿活动 2019/11/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