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杭州知味观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9/11/19 阅读:次)

      杭州知味观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1998年,隶属于杭州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综合性食品企业,主营各式“知味观”品牌的青团、粽子、月饼、速冻点心、传统糕点、真空包装杭州名菜等食品。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凤都工业园区内,靠近G104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占地面积近26亩,总建筑面积33000m2,包括四层综合厂房、五层办公楼、五层员工宿舍楼及其他附属用房。

      公司秉承知味观“欲知我味,观料便知”的创业之本,始终坚持老字号品牌企业传统,心系客户,追求卓越。公司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300㎡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及各类先进仪器设备,对原材料采购、产品加工、成品检验、仓储物流和销售等各环节实施严格的全面质量管理。公司在做好各式传统产品的同时,追求产品改良和创新,相继推出了滇式云腿、桃山皮、杭帮、法式、蛋黄酥等各式月饼及杭帮粽、绿豆糕、艾草青团、速冻名点、杭州名菜等众多受市场青睐的产品。创建以来,公司大力拓展商超、经销商、电子商务等销售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入挖掘产品销售潜力,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经营规模持续扩大,销售网络已涵盖江浙区域,并辐射全国市场。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做到品质至上,超值服务,注重务实与创新,发扬老字号品牌企业的历史底蕴、品牌文化和优秀传统,彰显现代食品企业的创新活力和进取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好味道、好品质、具有杭州特色的放心食品,努力当好知味观品牌快速发展的排头兵。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 职位描述
产品研发 若干 食品相关 速冻、面点、烘焙各领域技术研发;口味、成型、包装等。
物流仓储 5 国贸/物流管理 合理化布局;财物盘点;调配人、车、货。
生产主管 若干 食品相关 计划实施、现场管理、工艺督导。
生产统计/计划 3 统计学 数据统计、人员考勤、计划分解和调配。
产品专员 1 市场营销 调研市场、推广主题、营销策略分析。
平面设计 1 视觉传达 包装、海报、H5;精通photoshop、illustator;熟练操作flash、C4D、3DMAX。
计算机信息技术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硬件、信息库、综合布线、服务器维护和管理。
工程基建(水电暖通) 2 机械电气、水暖 持相关上岗证、建造师证(佳);熟悉CAD、土建蓝图;施工管理。
省内外销售/支持 3 市场营销 市区、省内外渠道、经销商、商超销售。
保安 2 不限 退伍军人;持保安证(可考)、170cm,体貌端正。
传统手艺技术传承 若干 不限 对手工艺技术和美食有广泛学习兴趣。
余杭区瓶窑镇凤都工业园区前程路6号 知味观人资部 0571-88529311  17357153901

分享到:0
上一条: 优科检测公司实习招聘信息 2019/12/8
下一条: 浙江国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19/10/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