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爱的传递——论旧衣旧书的正确使用方式
( 发布日期:2019/11/27 阅读:次)

2019年1125日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志队举办的回收旧衣旧书志愿活动于下午七点在3544幢正式展开。

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在于让不用的服装和书本重新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帮助一些无衣可穿、无书可读的人们,使资源循环利用。同时弘扬互帮互爱的精神,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帮助同学们处理那些处理堆积在寝室的书本,解决已经不穿但又不舍得扔掉的衣服。

55555.jpg

食品青志的志愿者们有序有组织地敲门询问每个寝室,小心仔细地搬运收集到的旧书、旧衣,将收集起来的旧衣旧书统一放置楼下,进行分类处理。最后将这些服装和书本捐赠给公益组织,提供给有需要的人。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解决了部分同学旧衣旧书处理的问题,还帮助了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带来了更多正能量。

66666.jpg

旧衣与旧书的捐赠,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弘扬了绿色环保的意识,让旧衣旧书不再孤单,将知识与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心译小队 王海蕉

分享到:0
上一条: “无机反应“——放下手机,用心来感受 2019/11/28
下一条: 志愿于心,奉献于行—澳利澳之夜群星演唱会志愿活动 2019/11/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