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2019--2010学年团校培训结业典礼顺利落幕
( 发布日期:2019/12/3 阅读:次)

为了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的能力。20191211530-16:3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在食品楼531举行了2019-2020学年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首先进行的环节是食品学院科技英才的奖项颁发,由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为在科研领域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同学进行颁奖。同时,结业仪式上也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食品学院研究生张维权师兄来为我们分享他的科研经验,通过张维权师兄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于科研领域方面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提高食品学子的科研积极性有着很大的帮助。

接下来,进行的环节是团校培训优秀成员的颁奖,由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在本次为期一个多月的团校培训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的优秀学员,他们的学习态度和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紧接着,两位优秀的团校成员分享了他们的团校心得体会,从各个方面阐述了他们在此次团课培训中的所学所想。

最后,团委干部管理部门,文秘部门开展了干部考核以及优团优干的相关培训,这对于食品学子加强了解我院的学生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

此次团校培训的一系列课程,使同学们更快更好的提高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了解团组织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从而提高其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增进沟通与交流。

123.jpg234.jpg


文:龚茹莹

            图:邓熙诺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选举产生的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届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的公示 2019/12/5
下一条: 喜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浙江工商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2019/1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