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线上舞蹈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4/27 阅读:次)

2020年418日,街舞社线上舞蹈视频投稿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大家多了很多业余时间,多了很多发展爱好特长的时间,为了给有心学习舞蹈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资源,我们街舞社搜集了很多专业的素材来帮助大家更好更有效率的学习舞蹈。

第一期的活动,我们的成员选择了一些爵士基础动作来发布,这些动作对于初学者来说简单易学,也有助于更快速的掌握爵士舞的感觉和技巧。舞蹈要想呈现更好的作品,那么就不可以忽视基础,我们从每一个分解动作到完整版的慢速和快速版本都有分阶段的展示,参与的同学可以选择自己适合的动作,自己适合的节奏来上传作品,重在参与,重在运动。

       这次活动我们在奖项的方面,除了一些精美的小礼物之外,也给予了一些回校后参与我们团训以及表演的机会,目的就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同学能够愿意学习舞蹈,愿意了解舞蹈,愿意热爱舞蹈。我们街舞社的成员们作为一些业余的舞蹈爱好者,希望尽我们的所能,将我们的热情,我们的热爱,将舞蹈的魅力更多的展示给大家。

      我们这次的活动更多来说并不是一种比赛的意味,而是一种宣传和号召的方式。呼吁大家一起运动,一起锻炼,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快乐。接下来,也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我们街舞社的推出,我们将推出更多风格、更多种类的舞蹈,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公众号对于舞蹈有更多的了解。我们D.style街舞社也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

郝梦佳 供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山川湖海,爱与厨房——记出蓝食品学会“食之有味”活动 2020/4/27
下一条: 我院学子2020年校十佳歌手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