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学科性研究所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6/24 阅读:次)

为了加快学科建设步伐,更好的支撑学科的发展,做实做强学科团队,更好地发挥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根据学院学科特色和现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下7个学科性研究所(院级,下同),并聘请所长和副所长人选。

一、研究所组成及所长、副所长人选

1. 食品加工研究所,所长顾振宇,副所长孟岳成。

2. 农产品贮藏与保鲜研究所,所长王向阳。

3. 食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顾青,副所长郦萍。

4. 食品安全与品质研究所,所长王彦波,副所长傅玲琳。

5. 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研究所,所长陈建设,副所长田师一。

6. 食品营养研究所,所长韩剑众,副所长柯李晶。

7. 食品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梁新乐,副所长李余动。

二、学科性研究所主要职责

1. 制定本研究所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方向。

2. 紧跟学科国际前沿,加大国际交流,凝炼学科特色;加强与产业合作,做好社会服务。

3. 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制定人才引进计划,形成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

4. 承担学院三年任期目标考核相对应的科研任务,认领重大标志性成果。

5. 负责做好研究生教育与培养等工作。

6.负责制定本所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计划,确保经费的合理使用。

三、绩效评价与考核

1. 学科将开展对各研究所进行绩效评价与考核,根据学院学科建设实施细则,实行年度报告、中期评估、期满验收制度。

2.建立评估激励制度,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学院根据认领的任务和各所取得的实际业绩,在相对稳定支持的基础上,根据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支持力度。对完成任务较好的将继续支持,对有重大进展的学科给予奖励,对建设结果较差的研究所缩减建设经费。学科建设期满后,对各研究所建设成效实施总体验收,验收结果将作为相关资源分配的重要依据。

四、如何加入研究所

1. 教学科研型教师、研究为主型教师均应申请加入其中1个研究所。

2. 通过双向选择,各教师进入相应研究所,并形成学科团队。

3. 教师填写申请后(附表),请于73日前将电子文档发各研究所所长及学科办。


      附表:教师加入学科性研究所申请表.docx


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616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建立学院实验仪器设备专家库的通知 2020/6/24
下一条: 关于调整系室负责人及院长助理的通知 2020/6/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