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减少噪音污染 提高睡眠质量”——记食创1801青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5/10 阅读:次)

随着大学生熬夜猝死的新闻频发,睡眠质量的重要性再成为群众热议的话题。为了倡导在校学生按时睡觉、提高睡眠质量,同时尽可能减少影响睡眠质量的外在因素,食创1801班决定开展以“减少噪音污染 提高睡眠质量”为主题班级青志活动。  

蔡哲同学作为讲座的主讲人,通过“睡眠的误区”、“导致失眠的因素”、“提高睡眠质量”三个方面的介绍,系统性的阐释了导致当代大学生睡眠质量低的各种因素,呼吁各位积极寻找科学的解决方案,使得各位同学在了解理论知识的同时,有效地寻找自身是否存在相关的睡眠质量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有奖问答环节既提高了同学的参与度,又再一次强调了相关知识。

同日下午,食创1801班的同学们向35幢以及43幢的部分同学发放防噪音耳塞及蒸汽眼罩,并收集同学们的问卷调查。在使用问卷调查在校大学生是否存在相关问题的同时,拟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争取尽可能消除影响同学们睡眠质量的噪音污染。

此次活动,助力保障在校大学生睡眠质量,提高对睡眠的重视度。 同时通过自身的力量,尽可能地减少客观存在的影响因素,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贯彻本次活动的宗旨!

2-1.jpg

文:端木佳辉

图:端木佳辉、戚嘉明、江京洋、王海涛

 

分享到:0
上一条: 传统奶茶,健康生活 ——记食品2002“传统奶茶,健康生活”科普实践活动 2021/5/14
下一条: 自我防护,有你有我——记食工1901青志“防狼术进校园”活动 2021/5/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