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迎庆建党100周年 | 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举办特别学术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7/1 阅读:次)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燃。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确保“十四五”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科研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上午10时,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在学院319会议室召开了“奋斗百年路 腾飞十四五”座谈会。

       春季学期即将结束,首先,陈建设所长发表了题为“开展食品科学原创研究的思考”的演讲,总结了研究所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同时对研究所所有老师提出“Inspiration, Imagination, Initiative”的殷切期望。随后,各位老师就本学期的教学科研进展进行了汇报,思想碰撞涌现了很多科研的火花,精彩的讨论对尤其是年轻老师受益匪浅。陈忠秀教授指出,科学研究更应该追求深度而不应该只追求热点。老师们纷纷表示,原来没想明白的问题,经过大家的互相讨论,竟然有了突破的思路。

1111.jpg

       随后,田师一副所长也对研究所的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的规划安排,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交谈和讨论。各位老师纷纷结合自身的学术领域提出建议,一致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召开本次座谈会非常重要,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指出“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求我们更加重视前沿基础研究,大幅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努力夯实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厚根基”具有重要意义。

122.jpg

        会议的最后,陈建设所长与田师一副所长做了总结发言。回顾百年党史,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将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努力推动促进我校食品学科研究水平的提升!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1/7/27
下一条: 关于拟将黄雪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1/6/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