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9/8 阅读:次)

9月8日下午,食品学院在院楼22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要求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要发挥引领作用,先学一步、悟透一份。

1.jpg

会议围绕学院近期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上党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书目等重点、必做内容做出了工作部署。此外,会议还围绕党员名册的核对、党支部本学期组织生活的安排、加强学生支部流动党员管理、《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的回收发放等其他工作做出了说明,明确提出要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党员以及领导干部党史教育,增强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党员干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认识和能力,用党史、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2.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党委副书记杨帅、各教工支部书记、本科及研究生支部书记近20人,会议由顾振宇主持。



撰稿人:秦鑫垚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安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9/11
下一条: 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1/7/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