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2/5/23 阅读:次)

5月21日,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浙江工商大学赛场在线上成功举行。

我院学生团队有两项参赛作品参赛并获得省赛金奖。由宋达峰老师指导的《浆果宝——食品级抑菌驱虫保鲜剂的创始者》项目获得乡村振兴战略组金奖。团队负责人:杨可;团队成员:杨银春、潘情情、沈淇群、董祎阳、邹莹、章航嘉、陈尹琪、范燕玲、李自成。由刘玮琳、刘媛媛老师指导的《乳脂元生物——仿母乳脂肪球膜双运载脂质体开创者》项目获得未来科技组金奖。团队负责人:崔未宁;团队成员:许贤康、罗铭如、林婧、郑晨曦、吴埔荣、周漫远、董露、金洋伊、王燕萍。

另外由我院教师陈可先老师指导的项目《康赛科技——一站式食品质监管家》获得社会治理组金奖。

本次大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了创意思维、提升了创造能力,体现了学院学生科技的培养成效。预祝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邵家林

2022年523

123456.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与优秀前辈共谈,让青春不再迷茫 —— 记食品学院诚毅督学会“闪耀之星”访谈会 2022/5/26
下一条: 食品学院第五期院青峰班第一次班会课圆满结束 2022/5/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