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新苗人才计划)结题验收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0/18 阅读:次)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学院相关通知要求,我院新苗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2021年度新苗人才项目结题时各项目组须向学院递交项目结题申请表(详见附件1)、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知识产权情况等)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2、因各种原因放弃或中途停止的项目,须递交放弃或停止的申请报告,学院对放弃或停止的项目要签署意见并核查经费使用情况,退还已使用的经费。

3、在完成上述工作后,请填写2021年度新苗人才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

4、若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信息有变动,填写《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信息调整申请表》(详见附件3)。

二.报送方式

1.相关材料上交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项目结题结题申请表(附件1)与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稿于11620点前发送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请以“新苗结题-队长所在班级-队长姓名”的形式重命名)。纸质版于119日下午1600-1630交至食品楼251办公室,纸质版只需要上交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项目结题材料上传竞赛网系统

结题材料依次按照《项目结题申请表》+项目结题报告+项目成果佐证材料顺序合并,保存Word版本(需盖章、签字的页面在盖章、签字后拍成照片或扫描成图片并插入Word),并以“浙江工商大学+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重命名,例如“浙江工商大学2021R408001+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网站→竞赛&创新活动网(网址:http://124.160.64.114:3080/)→选择创新入口→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结题”→以Word形式上传提交结题材料(需盖章、签字的页面在盖章、签字后拍成照片或扫描成图片并插入Word)。

如有疑问,请联系:金老师:28008914/678774陈同学:19157691536

附件1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结题申请表 .docx

附件2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xlsx

附件3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信息调整申请表.docx

附件4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结果(90项).xlsx


食品学院学生科技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18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我校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11/2
下一条: 关于开展“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10/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