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22/10/19 阅读:次)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共计55人在贝因美楼224会议室、贝因美楼518教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其他全院师生自主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图片1.png

10月16日中午,食品学院党委在收看大会开幕式后,在贝因美楼22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顾振宇、顾青、杨帅、田师一、吴遵义共5人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王向阳、任格瑞、蔡磊作为列席人员参加。顾振宇主持,顾振宇领学,与会成员一一发言,到会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列席人员发言全覆盖。

图片2.png

顾振宇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关注未来几天的会议议程,持续不断地深化学习效果。

根据安排,食品学院党委还将于近日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升旗仪式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附件1:师生代表学习感想.docx

图/文 余金秀

分享到:0
上一条: 生化联合学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开幕式观看活动 2022/10/20
下一条: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