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团校培训第二次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11/16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我院第三次和第四次团校培训授课于2022年11月9日在食品楼531进行,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食品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授课。

第一节课由就业办张强老师授课。以“大学生生涯规划”为主题,张强老师热情地和大家交流了为什么要上大学,向大家讲述了上大学的价值以及大学生需要具备的素质等,给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做出了指导。

第二节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研究生韩兴武授课。他以“准确把握标准,争当时代好青年”为题,从哲学的角度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新时代好青年的五个标准,向大家介绍了劳动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大家应该重视精神的力量,鼓励大家发扬勇于吃苦,奋发向上的精神。

此次团校培训班旨在贯彻校训“诚毅勤朴”的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员各骨干的素质和思想境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影响力奠定坚实可靠的基础。

文:郑芷洁

1111.jpg


2222.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守护生态文明,你我并肩同行 ——记生物2102班班级青志活动 2022/11/16
下一条: 我院青志服务小队“传播绿色新‘希望’”活动顺利进行 2022/11/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