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12 阅读:次)

全体教职工: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印发师德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学院师德考核实施方案,现将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年度考核对象为学校在册教职工(包括事业编制人员和非事业编制合同制人员,含2022年新到岗教师),中层干部考核表上交后由组织部统一考核;学科性学院的辅导员考核表上交后由学生处统一考核。

二、相关要求

  1.考核周期:2022年1-12月。

  2.考核等级:考核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级。

  3.考核结果反馈:部门负责人须以适当方式向教职工告知其本人的年度师德考核结果。考核不合格的,部门负责人应与其面谈,帮助提高认识、加强整改。

三、表格填写说明

教职工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师德年度考核表》(附件1),本人签名后双面打印,交所在党支部签署师德鉴定意见后于12月19日前将材料纸质版交226办公室许嘉璐处。

 

附件1:2022教职工师德年度考核表.xls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公布学院第五轮岗位评聘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2022/12/20
下一条: 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个人考核的通知 2022/1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