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个人信息
曲道峰教授,博士生导师
( 发布日期:2019/2/21 阅读:次)

   曲道峰,男,博士生导师,教授,现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多次到国内外高校学习深造,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等方面深受好评。曾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目前承担“食品卫生学”、“动植物检验检疫”、“功能性食品学”、“食品微生物检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获得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科技导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等荣誉称号。兼任浙江省肉类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家、杭州市科普专家,在相应的动物性食品公司担任研发顾问。善于培养学生,多次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生命科学竞赛、浙江省新苗计划、国家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挑战杯、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等奖项。先后承担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浙江省科技厅等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

热忱欢迎有理想、有上进心、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广大学子加盟!

研究方向:

   1. 食源性微生物快速检测及耐药菌环境适应性研究;

   2. 基于肠道健康和微生物组的功能性食品制造与评价;

   3. 食品添加剂、新型天然抑菌剂在食品工业领域中的应用及安全性评测。


联系方式:Email: 125800160@qq.com

daofeng@mail.zjgsu.edu.cn


Tel:13750832556 (672556)


办公室:食品楼330




  

 

分享到:0
上一条: 谢湖均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9/2/21
下一条: 刘玮琳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9/2/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