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3年期末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1/19 阅读:次)

11月19日下午,学院在食品楼53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媛媛主持。

党委书记傅玲琳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赞扬。她从党建引领、队伍发展、科研成果等三方面对学院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特别指出,我院今年在众多方面取得了成绩优异,并多次获得学校表彰,学院自主培育教师荣获“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奖励计划”“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奖励,学院年度科研经费及论文发表总量均位居全校第一。同时,她还特别强调,学院教师团队仍需加强对国家及省部级各类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的申报,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傅玲琳书记特别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我们也要看到全面从严治党新挑战、新考验,学院的师生党员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此外,傅玲琳书记还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展开了师风师德教育,她指出教职工们在日常生活及课堂教学中,要弘扬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关心关爱学生群体、重视教师个人的廉洁教育和言行规范。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媛媛,副院长田师一,郦萍,学术副院长陈跃文分别对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和工作部署。

分享到:0
上一条: 巡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完成进驻 2023/11/30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23年“食品科学与营养学科前沿论坛” 顺利召开 2023/1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