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
( 发布日期:2012/3/27 阅读: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上级有关文件的规定,为切实履行学院党政工作的职能,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定。

1、党政联席会议是由院党委和行政领导共同组成的决策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讨论决定学院发展、建设等重要事项,解决和协调学院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一般二周召开一次,也可可根据需要临时召开。会议由院长或书记主持。

2、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人员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即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院级行政领导;院长助理、院办主任、学办主任列席会议。根据会议需要可邀请系室主任、研究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

3、会议议题由党政负责人事先商定。重大问题应事先调查研究,听取各方意见。

4、坚持民主集中制,当意见不一致时应尽量交流信息,沟通思想,取得一致;分歧比较大时,应暂缓审议,待重新调查研究后再议。会议决议的形成必须在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的基础上,由主持人总结,形成正式会议决议,并记录备案。对于重大问题必须表决的,须经出席会议的组成人员表决,超过院党政领导总数的1/2票为通过。

5、凡会议决定党政负责人要首先带头实行,并督促有关人员落实,主持人责成专人落实会议决议。院办主任要做好会议记录和督办记录。

                  20119月制定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 2012/3/27
下一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会议事制度(试行) 2012/3/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